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影片瀏覽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東方職場:摒棄浮躁,收獲希望       人生的成長也許會有很多的十字路口,但是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必須要承擔的責任。如果做出選擇,請全力以赴,不要回頭看,一直努力向前,才能收獲希望!      目前,一方面是大家感嘆不容易找到好工作,而另一方面公司的人力資源部也正在費盡心思想著如何完成今年的招聘任務。      大學生們有著非常多的機會,不管選擇繼續深造還是直接就業,終歸是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承擔起對家庭、社會和國家的責任。我們是否能夠認真地做好準備,摒棄浮躁的心態,找到適合自己的平臺,就成為在求職中獲得成功的關鍵。機會永遠屬于有正確準備的人      古人云: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說的是不管做什么事,如果能夠事先做準備,成功的幾率就很高,相反則很容易失敗。求職的過程并不漫長,一次面試或筆試只有短短幾十分鐘,但“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機會永遠屬于有準備的人,沒有平時一點一滴的積累,要想在激烈的求職競爭中脫穎而出并不容易。      有些求職者抱著廣撒網總能撈到魚的想法,不管自己是否適合這些崗位,到處投遞簡歷。常常出現這樣的情況——我們給網上投遞簡歷的應聘者打去面試電話,對方卻茫然地問:“新東方?不好意思啊,我投簡歷的地方太多,你們招什么人啊?”不用說,這次的機會你肯定沒能抓住。      又或者說是心儀這個公司,希望能夠得到面試機會,很多面試者選擇把這個公司的所有職務都投個遍,心想這下你總不能漏了我的簡歷不通知我面試吧。殊不知,與此同時可能該公司的人事專員正一邊刪除你的簡歷,一邊把你的郵箱賬號設為黑名單了。了解,再了解,全面了解      除了網絡招聘外,每年的校園招聘會是招聘的一個重要途徑,通常是提前一個月我們就會在各大高校貼出招聘海報,告知學生招聘崗位及各崗位的基本要求,以及相關的待遇。可非常奇怪的是,當我們正式開始招聘時,還是有非常多的學生對我們一無所知,要應聘什么崗位也不清楚,只是覺得新東方非常好就來了,這不禁讓我們覺得十分遺憾。      大家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對這個企業進行了解,對當中列出的崗位進行了解,因為現在的搜索引擎實在厲害,估計沒什么資訊是找不出來的。當面試課程咨詢崗位的同學說著面試官都聽不懂的方言時;當你怯怯地問考官,我也不知道適合什么崗位,您幫我選擇一下吧;當面試英語教師崗位的同學說著結結巴巴的英文自我介紹,還一邊解釋說不好意思我沒有準備,機會已經不經意間在你的指縫中溜走了。      在給企業投遞簡歷前,不妨多花一點兒時間對這個企業做個全面的了解:這個企業的核心競爭力是什么,企業文化是什么,和自己的價值觀是否一致,自己應聘的崗位基本要求是什么,自己的強項能否具備優勢。如果你對公司和空缺的職位有極大的熱情,可以通過引述企業創始人的話、描述企業在社會的聲譽、查詢網站和其他手段,來表明你在面試前已經了解過公司的情況,了解并清楚職位的要求,并出示用人單位所需的資歷證明,強調渴望開始新的職業生涯,而不是只想找一個臨時性的工作。任何一個單位都不會拒絕一個這樣的求職者參加面試。學會換位思考      進入面試環節,這時候需要換位思考,想想企業需要什么樣的人才。這就好比你遇到了心儀的對象,而她有很多的追求者,你怎么能夠贏取她的芳心呢?在面試中,大家經常會碰到這樣一個問題:你為什么要選擇這個公司?很多人的回答是公司很好啊,我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對我自己的能力有提升。(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這個回答當然不能說是錯誤的,可這就好比你對著男朋友說,你很有錢,我覺得找了你我的生活可以過得更好。舉這樣一個例子是希望告訴大家,不能光想著從企業或者他人獲取自己想要的東西,而不考慮自己能對其做的貢獻,如果沒有雙贏,是不可能長期合作或相處的。這是人際交流的黃金法則。      如果員工只考慮獲取而不考慮奉獻,企業是不能得到發展的。企業不發展,員工要獲取的利益也不會有,也無法吸引更多的優秀人才加入。所以說,換位思考非常必要。我們可以多想想企業希望我們做什么,我們之前為之是否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最好不要只強調自己多么想做那個工作。要知道如果是白馬王子,想要從灰姑娘變成公主的人太多了,水晶鞋可不是每個人都合腳的。      在求職時,很多大學生會抱怨說為什么很多企業招人都要求工作經驗,或者有工作經驗的優先。難道大家不都是從沒有經驗到有經驗的嗎?是的,這話沒錯。不過,你真的已經做好了從職場新人做起的心理準備了嗎?你是否曾經憧憬從大學畢業后租個自己一個人住的公寓,這樣可以逃離討厭的集體宿舍,也可以避開媽媽的嘮叨,是否想著終于有了工資可以給長輩買禮物,為同學的聚會買單,去想去的地方旅行,買自己心愛的電子設備?很多面試者會說我非常愿意做基層的工作,可是你們能告訴我,要做這個崗位多長時間?什么時候我能有晉升?什么時候我能拿到我想要的白領級工資?      不,這不取決于他人對你的承諾,一切都在你的行動中。你已經做好了可能連續幾個月都沒有休假,每天忙個不停還要被他人責怪活沒干好,拿的錢沒有你眼中的那個整天什么事也不干的家伙的十分之一。可這就是現實,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過來的。只有當你沒有期望回報時,它才會悄悄來臨。      所以,不要試用期還沒過就甩手不干,理由是我覺得我還有別的夢想沒有完成;也不要工作還沒有一年就說這個我已經非常有經驗了,沒有什么可學的。只有放低自己才能像大海一樣匯集河流。      人生的成長也許會有很多的十字路口,但是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必須要承擔的責任。如果做出選擇,請全力以赴,不要回頭看,一直努力向前,才能收獲希望!【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職場勵志:公司不會告訴你的六個潛規則] [職場勵志:職業生涯關鍵在前五年]分頁:123

每場青春都有一個假想敵  文/令狐雪鳶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和茉莉之間的友情,稱為閨蜜、死黨好像都不足以表達。  可是,我曾經發自內心地討厭她。原因很簡單,從小我和她一起出去玩,院子里的爺爺奶奶必定是去親她抱她。我每次只能當茉莉的綠葉、空氣,甚至陪襯。我也是個心性驕傲的人,我討厭她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嫉妒。  我“報復”茉莉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到處散播謠言。譬如:“茉莉非常饞”“茉莉喜歡偷錢”“茉莉睡覺流口水”等。上小學的時候,我會把這些話講給班里和茉莉關系好的同學聽,上了中學,我會講給那些暗戀茉莉的男生們聽。對了,我忘了講,我和茉莉小學、初中都是一個班,真是緣分,這緣分讓我一直自卑地活在她女神般的光環下。  后來,也許是老天被我的虔誠感動,我順利考取了市重點高中,茉莉卻因為發揮失常只考取了普通高中。我為此暗暗竊喜了一個暑假,那種報復的快感和成就感讓我欣喜若狂。  考取重點高中后我想有一個嶄新的開始,要換個什么樣的發型呢?我想起茉莉梳的兩個小辮子非常好看,那我也這么梳。第一天報到穿什么衣服呢?我想起茉莉第一天穿的是白襯衣、水紅色的長裙、白帆布鞋,那我也這么穿。  我記得茉莉當時參加了班長競選,沒有說過多的話,只是很誠懇地說了自己想為大伙服務的心愿就贏得了最高票,那我也這么做。茉莉收到的情書很多,那是因為她既學習好,又溫柔熱心,還經常給男生帶好吃的,也愛看我們女孩子都不愛看的足球籃球比賽,所以她和男生有更多的共同話題,那么我也要變得既溫柔又懂男生… …  于是,我很快贏得了班長的職位,很快收到了高中以來的第一封情書,我的穿著也總是被班里的女生們夸贊和模仿。我一度十分得意,茉莉,沒有你真好。因為只有你不在,我才可以成為那個原本驕傲的自己,我的光芒才不會被你掩蓋。  可是,我的春風得意很快被失落所掩蓋,我不清楚我到底在失落什么。直到我在家里的小區門口又遇見了茉莉。  她變了,變得嫵媚。她的美麗被這些許小女人的氣質襯托得更加讓人心動。  我那段時間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優越感,在見到茉莉的那一刻瞬間土崩瓦解。  在學校門口的飯館我們聊了很多,她說到最后輕輕嘆道:“小茹,我沒有你命好,你不知道從小我有多羨慕你。你有那么疼愛你的爸爸媽媽,而我從來沒有見過我爸爸。你有毅力可以考上重點高中,可是我拼了全部力氣也沒有考上。你一直是我的榜樣。”  我聽后眼淚止不住掉了下來:茉莉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羨慕你,多么想成為你。而我如今,無論是穿衣打扮還是言談舉止,都成了另一個你。我曾經多么想逃離你,但你早已成為了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個參考坐標。如今我孤獨地走在重點中學的校園里,竟然找不到一個和你類似的人。你不知道,我再也找不到如你這般美麗聰慧的“朋友”。  所以,我遲疑了一下對茉莉說:“好好努力,我們在同一所大學見吧!我想和你住一個宿舍睡上下鋪,我想讓你告訴我所有你知道的好看的發型和服飾,我想聽你講一輩子的悄悄話……”  其實,敵人是最好的朋友。因為你的競爭對手往往是你人生的衡量器,如果能夠彼此惺惺相惜,將會成就一生的默契和友誼。 20多歲正青春,但你為什么會害怕? 傳說中幸運的青春從來都是別人的 馬云:不吃苦,你要青春干嘛?分頁:123

人該怎么知道自己喜歡什么?  文/李尚龍  (1)  這些年當老師,遇到最多來自的問題,想必就是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了。  這樣的問題,多數出自于學生,少數也來源于剛畢業的白領。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工作不是自己喜歡的,甚至身邊的人,也不是自己愛的。  是否該堅持?是否要放棄?堅持起來怕失敗,放棄之后怕后悔,人不知道該如何往前走,更不明白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  問著問著,就迷茫了,就在原地發呆,時光飛逝,自己還在迷茫,面對十字路口,一望無垠,呆呆的站在原地。  那么,人到底怎么去發覺自己想要的生活呢?  答案很簡單,做起來,嘗試一下,自然就明白了。  前些時間,我認識了一位歷史老師,他德高望重,講課功底好,學生喜歡的受不了,總能用深刻又幽默的陳述方式講知識點,我覺得他一定是從小就喜歡歷史,然后考上有名的大學。一次和他吃飯的時候,竟然發現,他成長在一個很小的村莊,而且,本科、研究生都來自一所一般的院校。  一次吃飯,我很好奇的問他,您是怎么把歷史講的這么有趣的,是因為上學時就喜歡?  他的回答讓我很難忘,他說,一開始哪有那么多喜歡不喜歡,都是做著做著,做出了成就,然后做出了興趣,慢慢的就喜歡了。  后來我才知道,他因為學的師范類專業,一個人剛來北京除了去學校當老師根本找不到工作,他想,要么先渡過生存期吧,再去談夢想。于是,他就開始了教學生涯,一個月賺的錢加上課時費,至少能讓自己在這所城市活下來,就這樣,他一干就干了十年。  我問他,那您是什么時候發現自己喜歡教歷史的?  他說,應該是第一年結束后我被評獎時吧。那年,我還被評了一個優秀新教師呢,整個年級就我一人。成就帶來樂趣,樂趣能讓我走的更遠。  他的這番話,沒有端著架子講出來,他腳踏實地的告訴我,其實在還沒做一件事情之前,根本不存在什么喜歡不喜歡,甚至許多事情都是做著做著發現了成就感,然后慢慢的喜歡了上。  我繼續問,那要是您干了一年后,雖然有了一些成就,賺了一些錢,但是不喜歡呢?  他愣了一下,若有所思,然后回答:那就放棄唄,再去做自己的喜歡的事情。  我繼續刨根到底:那,這一年不是浪費啦?  他搖搖頭,說,不會浪費,這都是青春,這一年的教學經驗是拿錢都買不到的,這一年能讓我渡過生存期,還能讓我更加明白自己不要的,不虧!不虧!  這是我見過活的相當明白的一位長者,其實人許多時候,不如意都十有八九,每個人都一樣。去大城市打拼的人,都是先將就后講究,先謀生后謀愛,坐著賺錢不丟人,別忘了最初的夢想就好,何況,誰能確定以后的自己會不會愛上坐著的生活。  (2)  蕭伯納曾經說過:人生三萬天,你有沒有花三天去思考自己喜歡什么?  的確,如果一個人能活到70歲,他就有了25550天的日子,這么多時間,我們真的是否花了三天,什么也不做,就冥思自己的前方,思索自己的路。  但實際上,我們并不用花三天,什么也不做,就這么傻傻的想自己何去何從,這樣反而不容易想明白。生活是過出來的,目標是做出來的,而不是想出來的。  人在一開始迷茫是常態,沒有人在大學時期就清楚的知道自己接下來的十年何去何從,所以,當一個人跟你說幫你規劃十年之后的生活,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轉身走人然后跟他說一聲“呸”。  我曾經遇到很多企業家,他們現在事業非常成功,甚至可以給學生當人生導師,私下里我時常會問他們,是不是你們大學時就很清楚自己要什么?  我以為他們會告訴我一個勵志的答案:必須的,我從未迷茫過!  但事實不是,他們都迷茫過,都曾經看不到方向,甚至不知道路的前面,光在何方。可幸運的是,他們在有了一絲想法后,馬上開始著手去做,一些人,做著做著,就做成功了;另一些人,做著做著,發現走不通,轉身回頭,重新來過。  其實,當一件事情能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做成功,你就應該去嘗試,因為你年輕,船小好調頭,輸了大不了從頭再來。  楊絳先生說過,人最大的痛苦,就是讀書太少,想的太多。  其實,人更悲催的,就是想的太多,顧慮太多,不去嘗試。  很多恐懼和焦慮,都是從別人口中說出的:別人說初戀一定不會有結果,別人說一個人不宜旅行,別人說大多數人都倒在了這里。  可自己不嘗試,永遠不知道其實自己就是那個萬里挑一的人,奇跡之所以沒有發生,是因為流言太重,壓垮了本應該去嘗試的英雄。  (3)  許多人都在糾結于自己到底喜歡什么,其實大可不必,因為關于喜歡,很難去量化,與其無止盡的糾結著這件事情我到底喜不喜歡,還不如邁出第一步嘗試一下。  喜歡了就堅持,不喜歡就放棄。  這世界上有太多的人,為了瀟灑的邁出第一步,最后遲遲在原地不動。  我在一次做節目的時候,一位觀眾問我,我到底是該考研還是該找工作?  我說,我不知道。  他很失望的說,你怎么能不知道呢?  我說,你都不知道我怎么知道?  他說,我不知道自己喜歡什么?  我笑著說,我也不知道你喜歡什么。  他在臺下就笑了。  我繼續問,那你現在都做了一些什么準備呢?比如投簡歷,比如開始背政治、英文。  他搖搖頭,我這不是還沒想好要干嘛呢嗎?  我說,你想多久了?  他說,快一個月了。  我差點倒在臺上,要不是在錄節目我真的準備開罵了,后來我還是心平氣和都說:那么,我有個建議,從今天回家開始,先試著去招聘網站上投個簡歷,再去報一個考研班,兩條路一起走著,放心,肯定有一條路后面會夭折,一條路會更適合,那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他問,不矛盾嗎?  我說,有矛盾也不是工作和考研,無非是與你打游戲的時間矛盾,與你睡懶覺的時間矛盾,與你追劇的時間矛盾,你都想了一個月了,如果一個月前你這么做了,現在早就應該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他若有所思,事后,我也深思了起來。  到底怎么才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4)  我曾經聽到一個很好的答案,朋友告訴我,人在岔路口時,有許多自己選擇的路,其實你完全可以都走走,大不了回頭重新來。  的確,與其在原點想破腦袋,膽戰心驚的不敢向前,還不如走兩步試試。  人吧,只有見過許多人,才知道自己愛的是誰;只有去過天涯海角,才能明白自己想定在何方;只有走過許多路,才知道那條路是自己喜歡的。  —END— 最失敗的活法,就是“用你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有一種努力,叫追逐喜歡的生活 給差生一點時間,讓他變成你喜歡的樣子分頁:123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衝IG普通全球粉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IG綜合華人粉 增加IG綜合華人粉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買IG綜合華人粉

arrow
arrow

    e67f4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